xinde

内蒙古:呼市东堂歌咏团及乐队勤学苦练主日弥撒曲


2020-11-06 17:13:10 作者:吕瑞英 来源:信德网

1.jpg

信德网讯 庄严悲壮的炼灵歌,让人们沉浸在对已故亲友恩人的思念中。呼市东堂歌咏团及乐队成员,每周三、周六来教堂学习圣歌、吹奏圣乐,好能在主日全心侍奉天主。

乐队成员居住分散,大部分以打工为生。但是,每到周六早晨及晚上大家都准时出现在教堂,风雨无阻。排练主日天弥撒曲,直到圆满结束。还有一些姐妹利用清晨的时间一起相约去公园练习,优美的乐曲回荡在公园上空,吸引了晨练的人们,也有音乐爱好者加入队伍在一起吹奏。

东堂会长、歌咏团团长组织大家每周三、周六排练主日天弥撒圣歌,包括发音、强弱、美声,一丝不苟,绝不容许有一丝一毫的含糊。陈小英团长说到:“我们一定要唱好每一首歌,要把最美的歌声、最饱满的状态献给我们的天主。”

本文标题:内蒙古:呼市东堂歌咏团及乐队勤学苦练主日弥撒曲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