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重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2 23:20:30 作者:一会一团秘书处

       2021年1月21日,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常务副主席沈斌主教主持召开“一会一团”全体职工会议,重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通报其它事项。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元龙、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副主席兼秘书长郭金才主教出席。

  沈斌主教结合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部署了 “一会一团”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的严峻复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当前多地出现新的聚集性疫情,疫情风险陡增,个人要提高警惕,做好自我防护,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和义务,做到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会、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落实在京过节要求。根据防控要求和防控经验,“一会一团”将开始采取弹性上班的防疫措施。

  沈斌主教接着通报了全体职工参加2020年度会里组织的学习、会议的出勤情况,强调要切实落实会议的到会考核制度,把出勤率纳入到年终的个人考核与部室考核当中,推动参加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责任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沈斌主教还通报了“一会一团”对副秘书长及部室负责人的民主测评结果,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新形象,取得新成绩。


本文标题: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重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