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泾河新城统战部一行节前视察指导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并慰问教职人员


2021-02-08 08:30:46 作者:大训堡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统战部刘洪武副书记一行六人,实地走访了辖区内泾阳大训堡天主堂、泾阳县基督教总堂等,调研并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当前疫情防控及相关安全工作。视察期间,刘书记向宗教界教职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祝愿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QQ截图20210208084321.jpg

刘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宗教领域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上所做的一切努力。他叮嘱并强调: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并按照当前国家对肆意漫延的新冠疫情的相关部署和举措,认真具体落实好:宗教场所双“暂停”,从我做起,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众、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防范春节期间人流密集,所带来的种种隐患,在各自领域内,用不同的形式和方法,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顾大局、识大体,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科学理念,疫情不退、防控不减,使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永不松懈。


本文标题:陕西:泾河新城统战部一行节前视察指导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并慰问教职人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