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中央统战部王作安副部长到“一会一团”走访慰问


2021-02-07 18:35:28 作者:一会一团

      2月7日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央统战部王作安副部长到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进行走访慰问。王作安副部长与“一会一团”负责人房兴耀主教、马英林主教、沈斌主教、刘元龙副主席、郭金才主教热情交谈,代表中央统战部给大家拜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大家的陪同下,王作安副部长走进“一会一团”圣经部、秘书处和办公室三个部门,与部室工作人员热情握手,亲切交谈,了解各部室的人员工作情况。勉励大家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特别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防疫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同时还要求大家坚持爱国爱教,坚持我国天主教的中国化方向,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央统战部人事局、十一局、十二局有关领导一起陪同走访。

1.jpg

本文标题:中央统战部王作安副部长到“一会一团”走访慰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