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省政协副主席夏涛一行来安徽教区主教府调研慰问


2021-02-04 14:00:12 作者:安徽教区

1.jpg

  中国天主教网报道 2021年2月4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夏涛在省政协民宗委主任万以学,副主任赵广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天主教安徽教区主教府调研新冠疫情防控情况,并对安徽教区刘新红主教致以春节的慰问。

  座谈期间,刘主教就过去一年在新冠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政协履职,协商建言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交流,刘主教表示,安徽天主教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知情明政,联络协调,制度建设等机制日益完善。

  夏涛副主席,对省天主教“两会一区”在刘主教的带领下,团结广大神长教友,在政治上坚定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按照省政协工作的要求,特别是省政协民宗委的工作给予了支持与配合,对提高人民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刘主教继续支持省政协的工作,为书写扎实践行“两个坚持”新篇章,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本文标题:省政协副主席夏涛一行来安徽教区主教府调研慰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