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盟教区乌拉特后旗天主堂为教友庆祝母亲节


2021-05-10 13:42:42 作者:王燕粮 徐芳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5月9日,内蒙古巴盟教区乌拉特后旗天主堂为身为母亲的教友们庆祝母亲节。本堂周学清神父说,“教友中的母亲们无论是在家庭中还是在堂区,付出都是最多的,我们对她们应怀有敬重感恩之心”。神父还特为当天来参与弥撒的每位母亲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支康乃馨花。

弥撒后,神父教友们一起来到圣母山前献歌敬拜圣母,祈求圣母妈妈保佑国泰民安,国富民强。

中午11点,神父又赶赴病人家中为其送圣体。神父还不忘为80多岁的老人也送上鲜花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教会大家庭的温暖,兄弟姐妹们亲人般的关爱。

牧灵工作暂时告一段落后已是午饭时间,但神父不肯留下来吃饭,他说,今天是母亲节,更希望大家把时间留给自己的母亲和家庭,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origin23de66c1569f280a2ae9cf91e928c261.jpg

origina155b973733dab2680ba352bfcc0187a.jpg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盟教区乌拉特后旗天主堂为教友庆祝母亲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