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重生后的导师


2006-06-28 09:03:12 作者:月王 来源:信德网

    我是一位生长在老教友家庭中的孩子,圣名玛利亚,原来信德在我的内心扎根并不深,也许是因为历史类的书看多了,使我时有对天主是否真的存在产生疑问,由此可见我是多么的无知,多么的冷淡。
    去年4月7日那天,我在去教堂的归途中出车祸,在我昏迷前的一刹那,我呼求了主的帮助。当我醒来后,发现自己被摔掉了好几颗牙齿,脸上从此将会留下伤疤时我哭了。养伤期间亲友们都来看我,送的都是一些补品,只有妈妈知道我的心,给我借了几张报纸,就是“信德”,从此我便有了伴侣。看完报纸后我认真地反省了自己的生活,这段时间自己平日对主冷落了许多,以及太过自大,以前一年中的主日天我基本上没有缺过弥撒,早晚课也是必须念的,可现在已有多日缺诵,多个主日没进堂祈祷了,这次车祸也许是主在提醒我,主并没让我因此成为残疾,可见已是对我的仁慈,我感谢主,也在此感谢“信德”的哥哥姐姐们以及各位编辑,是你们的文章让我悟出了主的圣训,引导我现在的生活,我想告诉你们,至今我仍未忘记你----“信德”,是你一直在浇灌着我的信德根,我曾在日记中写到:“人生的路有笔直的大道,也有崎岖的山路,我们的学习思维都需要一定的空间,有的空间需要保持,有的需要我们打破,也有的需要我们去拓展。”
    愿你与我一生永相伴——信德。

本文标题:我重生后的导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