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郯城堂区教友培训结佳果并为河南受灾同胞祈祷


2021-07-28 09:56:05 作者:郯城家园 来源:信德网

2021年7月19日至7月24日,郯城大堂为教友们开展了为期六天的信仰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是《看,谁在》,由圣经、教理、圣乐三门课程组成,参加培训的教友约有50余人。

每天早上八点,教友们便早早地来到教堂祈祷,好准备自己的状态能更好地聆听课程。六天的时间,贾神父在圣经的课程里为教友讲授了《厄弗所书》、《撒慕尔纪上下》。教理的课程以祈祷为中心,为教友讲解祈祷的种类、教会内的祈祷、心灵的敬拜、静默与天主。圣乐的课程给大家教授礼仪用曲、敬拜赞美歌曲、信仰生活用曲。

7月25日晚上7点,郯城大堂为受自然灾害的地区,特别为遭受暴雨袭击的郑州,举行了泰泽祈祷,大家齐心合意,相聚一堂,为那些遭受困苦流离的人,献上心底的祝愿,也为那些在此次灾难里去世的人,献上祈求。烛光闪闪,祷声潺潺,祈求天主俯允,祈求天主悦纳。

(文章来源:郯城家园)

本文标题:山东:郯城堂区教友培训结佳果并为河南受灾同胞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