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张家口市委统战部组织医疗专家到张家口教区屈家庄堂区开展义诊活动


2021-07-29 09:57:33 作者:徐黎光 来源:信德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质量和效果,7月20日,张家口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医疗专家,深入张家口教区屈家庄堂区开展“统一战线为民办实事”义诊活动。张家口教区王振贵教区长亲自接待前来义诊的专家及市委领导。

本次义诊团队包括神经内科、耳鼻喉科、消化内科、肛肠科、骨科、妇科、外科、眼科、中医科等十七个科室的医疗专家23人,并携带了B超和心电图等仪器。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把脉搏、量血压、听心率、测B超,针对群众不同病症情况,耐心答疑解惑,开具处方,提出治疗意见;针对群众日常保健需求,给予健康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建议,科普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义诊现场服务村民450余人次,有效帮助群众解决看病难、看病远问题。

本次活动是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实践,充分体现了对天主教张家口教区信教群众的关心爱护,展示了统一战线成员的良好风貌。借助义诊机会,统战干部和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现场向群众宣传普及了统一战线、宗教、乡村振兴等有关知识和政策,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爱国爱党、团结互助的正能量,受到广大村民与信教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王振贵教区长表示,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屈家庄堂区大广教友的欢迎,教友们纷纷表示,医生上门服务,方便了大家,也让很多行动不便的中老年教友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合理膳食,科学预防,安享晚年。

王振贵教区长最后带着感恩的心,感谢党和市委统战部的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张家口教区工作的支持和关怀。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河北:张家口市委统战部组织医疗专家到张家口教区屈家庄堂区开展义诊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