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广州教区完成年度教职人员体检工作


2021-11-16 11:49:39 作者:天主教广州教区 来源:信德网

11月15日天主教广州教区组织进行健康体检

为响应省天主教“两会”关于加强教职人员及工作人员健康体检工作的要求,更好地关爱教职人员身体健康,做好疾病防治工作,保障教职人员的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健康监护工作,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防病治病目的,11月15日,天主教广州教区组织教区教职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为了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在省天主教“两会”副主席、广州教区甘俊邱主教的部署下,教区牧灵中心结合即将开展广州教区全体教职人员圣诞节前避静的契机,提前与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作人员联系体检事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使疾病防治工作确立的“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原则落到实处,使大家在避静期确实做到身与心的反思、总结。

甘俊邱主教表示,教职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是教会稳定发展的根本前提。通过开展健康体检工作,有助于全面了解教职人员的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确保大家能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福传工作中去,为教会做光做盐,贡献自己的力量。

(原载:广东天主教

本文标题:广东:广州教区完成年度教职人员体检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