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众弟兄足球赛:平手使人快乐


2021-11-24 09:37:28 来源:信德网

教宗的足球队“众位弟兄队”和“世界罗姆人组织”代表队11月21日在罗马附近的拉齐奥体育协会训练中心进行了“众位弟兄”赛事,旨在通过足球来对抗排斥、种族主义和贫穷。在当天的比赛中,双方以7比7打成平局。“众位弟兄队”的成员包括:瑞士卫兵、司铎、梵蒂冈职员和他们的孩子,以及“国际特奥会”一名年轻运动员和两名得到圣艾智德团体接待的移民。

教宗的足球队在上半场进攻乏力,克罗地亚队在技术和比赛上占优势,以5比1结束前半场的比赛。在下半场的赛事中,克罗地亚队体力上有所不足,让“众位弟兄队”赶上,打成平局。本次友谊赛每半场是30分钟,裁判是拉齐奥队队长因莫比莱(Ciro Immobile)。

梵蒂冈运动员协会主席马太(Giampaolo Mattei)在比赛结束时向本新闻网评论说,“这是按照‘众位弟兄’的规则进行的赛事,这是秉持‘一起’而非‘对抗’的态度进行的比赛,不是计算谁进球更多、谁踢得更漂亮,而是怀着友谊参与的一场足球赛”。马太也是这次举措的合作者之一,他表示,“我认为,在整场赛事连犯规、逾矩也没有。在点球时,球员的态度都很温和。所以,互不敌对地进行体育运动是做的到的”。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众弟兄足球赛:平手使人快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