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疫情来袭,呼市儿女献爱心


2022-02-28 09:50:22 作者:吕瑞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今年春节期间,正值举家团圆之际,塞外青城呼和浩特突然遭受新冠肺炎病毒袭击。

关键时刻,全市警钟敲响,立即采取防控布控,呼市教区也积极配合政府,关闭教堂停止宗教活动,足不出户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同时,呼市教区孟青录总主教向呼市各堂区发起了倡议书,呼吁各堂区: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作为基督徒,要义不容辞参加到抗疫队伍中,做义工,服务众人,更要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捐物,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我们一份微薄力量。

一时间,呼市各堂区神父与众教友积极响应孟主教的号召,大家踊跃参加义工,积极参与奉献,短短3天时间共捐款5万多元,全部捐献给奋斗在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及来自武汉等各地的白衣天使们。

放眼四周,到处都是站在寒风中主内儿女的美丽身影,他们协助医务人员测体温、录信息,一忙就是一整天。

疫情无情,人有情,呼市教区神长教友祈愿疫情早日结束,早日回归蓝天白云下的塞外青城。

本文标题:内蒙古:疫情来袭,呼市儿女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