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任命法利卡神父为卡西诺山本笃隐修院院长


2023-01-11 11:17:41 来源:信德网

卡西诺山隐修院

教宗方济各元月9日任命法利卡(Antonio Luca Fallica)神父为意大利卡西诺山本笃隐修院的新院长。他获任命前,是意大利北部瓦雷泽省杜门扎至圣圣三隐修院的院长。

法利卡神父于1959年在马尔凯行政区阿斯科利皮切诺出生。他修读法律后,于1985年进入帕多瓦地区普拉利亚的本笃隐修院,并在那里开始了神学培育,后来在米兰的意大利北部神学院完成学业。

1989年,法利卡和普拉利亚团体的其他同会会士创立了至圣圣三团体,经过几次搬迁后,目前团体所在地是在米兰总教区的杜门扎。在这团体中,法利卡神父于1996年宣发隆重的隐修誓愿,后来在2010年10月成为该团体的院长,直到去年12月2日为止。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任命法利卡神父为卡西诺山本笃隐修院院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