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宗教界对土叙地震表深切慰问 开展募捐活动


2023-02-13 12:55:32 来源:信德网

YONHAP News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土耳其和叙利亚发生的强烈地震已造成逾1.5万人死亡,韩国宗教界发布悼念信息,并为援助两国开展募捐活动。 
韩国天主教主教会议议长李容勋9日向土耳其天主教主教会议发送信函,信中表示,希望主向遭遇地震的人们致以慰问并赐予力量,为经历难以言喻苦难的灾民带去新的希望。我们也将通过各种方式为帮助土耳其和叙利亚民众作出努力。
韩国天主教正式海外援助机构——韩国慈善会(Caritas Korea)通过特别募捐账户接受捐款,帮助地震灾民。
天主教首尔大教区长郑淳泽也在当天发布了悼念信息,他说,祈祷所有逝去的灵魂在主的安慰和慈悲中永远安息。
首尔大教区将于12日在教区内各主圣堂举行弥撒时募集特别捐款,并转达给土耳其地震灾区。
另外,为帮助土耳其和叙利亚,基督教伦理实践运动、国际民间交流协会等基督教所属18个团体也于2月10日-3月10日展开紧急募捐活动。
佛教各宗派也正在积极进行募捐活动。

(来源:KBS)

本文标题:韩国宗教界对土叙地震表深切慰问 开展募捐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