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旅德华人教友、著名咨询师、企业管理专家张蕴光殡葬弥撒及追思礼仪于斯图加特举行


2023-02-27 16:04:46 作者:信德网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月23日周四上午8点(北京时间下午3点),旅德华人教友、著名咨询师、企业管理专家张蕴光先生的殡葬弥撒及追思礼仪在德国斯图加特Feuerbach圣母升天堂举行,弥撒由Schmidberger神父主礼。天主教、新教及教外的亲朋好友参加了弥撒礼仪。

神父在讲道中,忆述了张蕴光教友的一生,并以教会对死亡的看法、耶稣为人准备的圣事以及信仰对人的重要性等激励生者度过有意义的一生。

殡葬弥撒后又举行了葬礼,将其遗体安葬在其家附近的教会墓地。葬礼仪式由Hager神父主持,在经声和歌声中,亲朋好友进行了最后的道别。

张蕴光,圣名依纳爵,1965年7月出生于河北衡水深州,先在国内读书工作,后移民德国继续深造及工作。他译著了《归向上主之路》《克劳斯——袖珍国瑞士的大圣人》《依纳爵•罗耀拉》《假如孔子遇见耶稣》等多本深受欢迎的书籍,并以自己的生活、工作为信仰作了鲜活的见证。2月14日(柏林时间)因病安息主怀。

相关链接:

痛悼英年早逝(明日下葬)的张蕴光依纳爵弟兄

本文标题:旅德华人教友、著名咨询师、企业管理专家张蕴光殡葬弥撒及追思礼仪于斯图加特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