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呼市东堂庆祝大圣若瑟本堂主保瞻礼


2023-03-21 09:40:06 作者:吕瑞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3月2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东堂神长教友身着节日的盛装,虔心参与弥撒圣祭,热烈庆贺本堂大圣若瑟主保瞻礼。瞻礼弥撒特别邀请孟青录主教主礼,周边教堂共7位神父与祭。

孟主教在讲道中阐述了大圣若瑟的生平事迹,以及教会敬礼大圣若瑟的意义,主教说,“圣若瑟是天主忠信的仆人,忠贞听命。全心全意完成了天主交付给他的使命。正是他的服从促成了耶稣基督救世工程的圆满完成。他妥善地照顾了圣家,成为圣母的净配,耶稣基督的鞠养之父。因此,我们也恳求他护佑我们每个家庭。”

之后,孟主教与诸位神父带领全体教友为圣若瑟像奉献鲜花,颂念若瑟祷文。

这是自疫情过后东堂神长教友首次欢聚一堂过瞻礼,大家载歌载舞,满心欢喜。弥撒结束后,东堂还特备油炸糕、羊肉粉汤等当地特色美食招待大家。

本文标题:内蒙古:呼市东堂庆祝大圣若瑟本堂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