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简 讯


2002-12-17 09:49:46 来源:信德报(第172期)

临汾 兰村喜成新堂
    本报讯 经过六年的努力,山西临汾堂区兰村堂于2002年10月21日竣工,200余名教友参与了隆重的祝圣典礼,这是全教区教友送给主耶稣的圣诞礼物。 (通讯组)

徐州 老人着眼后事
    本报讯  江苏徐州湖滨区老教友较多,许多子女未奉教。于是老人们自发成立了老年基金会,每个每月存入五元,为身后自献弥撒作准备。(徐若翰)

永年 群英聚迎圣诞
   本报讯  河北永年县总堂为了过好圣诞节,从11月24日起开始排练文艺节目。今年共安排十五个节目,有大联唱、独唱、小品、话剧等。演出以教友为主,并邀来教外高手参加。(闫玉山)

沧洲 辗转墓地悼亡灵
    本报讯 11月2日,在本堂神父杨孟强的倡议下,河北沧州教区大超市堂区的教友组织起来,到本村的十八个教友墓地追思亡者。(高子敬)

濮阳 张歌贞神父安逝
    本报讯 10月30日,河南濮阳老城本堂神父张歌贞(保禄)安息主怀,享年75岁。11月14日,来自本教区的五位神父,漯河圣母无玷圣心方济传教修会、大名主母会的修女及教友200余人,在老城天主堂举行了追悼仪式。(黄冰)

阳谷 修女发终身愿
    本报讯 小德肋撒庆日,山东阳谷教区中华圣母传教会的吕海云、张秀云和董福景修女在朝城会院矢发终身愿,礼仪由阳谷教区赵凤昌主教主持,来自济南教区、兖州教区、益都教区和周村教区的16位神父共祭。(李洁)

西安 修生拾金不昧
    本报讯 前不久,西安神哲学院修生张靖铎、张国臣、王建义在街上捡到一提包,内有现金、磁卡、信用卡等贵重物品。三位修生急忙按工作证上的地址找到失主,将遗物归还,失主苏梅女士感激不已。(通讯员  张公显)

柳州 齐心协力建新堂
    广西柳州市武宣县三里镇经堂村于11月24日隆重开堂。为建堂,当地教友义务投工65302次,捐款12888元。(彭德兰)

本文标题:简 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