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外星人”罗纳尔多社交媒体晒图:“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领洗了!”


2023-09-19 08:00:47 来源:信德网

9月12日星期二对世界足球巨星、足坛传奇人物罗纳尔多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一天,46岁的他接受了洗礼,成为天主教徒,在信仰生活中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当天的圣洗礼仪在圣若瑟教堂举行。礼仪结束后,罗纳尔多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明这是他一生中十分重要的历史性时刻,并对梅洛神父(Fábio de Melo)和奥斯瓦尔多(Dom Oswaldo)以及圣若瑟教堂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他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写道:“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我已经领洗了!从我很小的时候起,尽管那时的我还没有受洗,基督信仰就一直是我生活的基本组成部分。通过圣事,我感觉自己以一种新的、更有意识、更深刻的方式真正重生为天主的孩子。”

在发布的信息里,他也重申了曾经的许诺,决意要继续坚持行走在仁爱的路上,并全心信靠祂的爱。

早在去年6月,罗纳尔多就履行了骑自行车去圣雅各伯之路(Camino de Santiago)的承诺。

现今,巴西人罗纳尔多告别球员生涯,担任巴利亚多利德俱乐部主席一职。他表示说:“在骑行朝圣期间,我思索了千千万万件事。但是,我对我们与巴利亚多利德一起获得的许多成就充满了感恩之情。” 

来源:CNA等

本文标题:“外星人”罗纳尔多社交媒体晒图:“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领洗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