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明爱机构高度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


2002-12-20 09:26:09 来源:信德报(第172期)

    11月19日至20日,国际明爱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召开执行委员会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的中心内容是如何在紧急状态下为儿童提供必要的保护。同时,11月20日,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创立的世界儿童日。出席会议的美国明爱机构代表赫尔神父介绍了美国明爱在关注儿童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时说:“儿童是我们工作的主要对象之一,因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家庭。明爱在美国全国的156个分支机构中,全部都以关注困难家庭及儿童为中心,积极从经济和心理上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举一个十分具体的例子,我们给有需要的地方送食品和援助款,并对那些渴望重新工作的母亲们给予特别的照顾,帮助她们看护孩子”。

本文标题:美国明爱机构高度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