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教区圣母升天瞻礼50名慕道者领洗


2006-08-24 10:52:45 作者:唐妍 潘神父 来源:信德网


洗礼

    2006年8月15日抚顺堂区为庆祝圣母升天举行了隆重的大礼弥撒,在神圣庄严的圣祭礼仪中,本堂王建信神父、副本堂潘世胜神父为50位慕道者举行圣洗圣事,并为他们首次分送基督的圣体圣血。在场参礼的5000名教友为他们祈祷、鼓掌喝彩。新教友的加入为教会增添了新的血液,成为基督的肢体。他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宣信中愿做基督的勇兵,为主发光,见证信仰。也感谢天主的特别拣选和祝福,愿在基督的带领下善度一生。


授光

    抚顺堂区在每周日上午为慕道者开设慕道班。在这里,慕道者接受信仰的培育,在一年的培育后,慕道者的信仰程度不断提高。慕道班按慕道者对教会信仰了解的层次,分为老年慕道班、慕道前期班和慕道后期班。老年慕道班的授课内容主要包括:简单的天主教要理、经文,教会礼仪等(为期三个月);慕道前期班由鲍斯高修女负责,授课内容主要包括:耶稣是谁、人为什么来到世界上、如何与天主沟通、为什么世界上会有神的存在等(为期一年);慕道后期班由雅奎纳修女负责,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天主教要理问答、教会道理、圣经、教会礼仪圣乐等(为期一年)。


领洗后合影

本文标题:辽宁教区圣母升天瞻礼50名慕道者领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