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教区神长教友虔心礼敬中华主保大圣若瑟


2024-03-21 09:04:13 作者:上海教区 来源:信德网

3月19日上午,上海教区沈斌主教、全体神父、修女、修士与近千名教友在徐家汇主教座堂举行弥撒圣祭,虔心礼敬圣母净配中华主保大圣若瑟。弥撒由沈斌主教主祭,顾张军神父、谢慧敏神父襄礼,教区全体神父共祭。

沈斌主教在讲道中,鼓励神长教友们学习大圣若瑟在面对天主召叫时毫不犹豫、毫不疑惑的坚定执行力;维系照料整个圣家的责任心;以及他对净配妻子玛利亚和圣子耶稣的包容与理解。沈斌主教也号召全体男性教友成为有耐心、有爱心的丈夫和父亲,成为家庭中爱的榜样,把家人团结凝聚在一起,与家人同享被爱包围的安全与幸福。

本日也是沈斌主教、教区21名神父和许多教友的本名瞻礼日。沈斌主教请求各位教友为主教和神父们祈祷,愿他们都能成为教友信仰生活中的好父亲,将喜乐与平安传递给所有天主的儿女。

本文标题:上海教区神长教友虔心礼敬中华主保大圣若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