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张店主教座堂庆祝复活节喜添新教友


2024-04-02 13:49:54 作者:周村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3月31日复活夜间庆典,周村教区杨永强主教于张店主教座堂主祭,举行了复活节前夕守夜弥撒。

主教在讲道中阐述了耶稣复活的深刻意义,并指出,耶稣基督是我们的主,是改变我们生命和生活的主。藉着他的死亡解除了我们的罪,带给我们永生的盼望。复活是我们基督徒信仰的最高峰,也是信仰的根基。主教勉励参礼教友说:“我们作为基督徒要死于罪恶,活于基督。通过洗礼,耶稣基督用自己的宝血,把我们从罪恶中拯救出来,使我们获得新生。在他内才有道路、真理和生命。主耶稣的复活,给人类带来了永生的希望,让我们在复活的基督内,弃绝魔鬼,弃绝罪恶,不断更新自己,活出一个崭新的生命。”

在当晚的弥撒中有2位慕道者领受了洗礼,4位教友领受了坚振圣事,为教会增添了新生命。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张店主教座堂庆祝复活节喜添新教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