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昆明耶稣圣心堂组织老教友过九九重阳节


2006-10-30 10:38:27 作者:若望 来源:信德网

    2006年10月28日,昆明市耶稣圣心堂组织堂区老教友在教堂一起过九九重阳节,马英林主教从北京发来消息祝老教友节日快乐,杨红昌神父代表马英林主教、岳天德副主教祝老教友们节日快乐。
    教友们参加了早上八点的弥撒后,在云南省天主教神哲学培训班学生教室举行联欢。参加这次堂区九九重阳节联欢会的有何云志神父、毕胜月神父、陈兴义神父、王永恒神父和修生、教友共五十余人,联欢会由杜薇教友主持。


教友们合影留念

    联欢会上教友们表演了他们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神父、修生也以优美的歌声表达对老教友们的节日祝贺。联欢会上,两位老教友向大家分享她们信仰中的生命历程及在危难时刻怎样获得到天主的卷顾的经历,深深鼓舞着年轻的教友们。联欢会结束后大家在教堂合影留念,昆明耶稣圣心堂堂区唱经班还自发捐款为老教友们购买精美的节日礼物,礼物虽小,但却寄予着年轻人对老前辈们深深的情意和忠心的祝福。

本文标题:昆明耶稣圣心堂组织老教友过九九重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