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市天主教“两会”赵小平、胡良春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2006-12-22 09:26:56 作者:肖云 来源:信德网

    近日,重庆市天主教“两会”副主席兼教务委员会秘书长、渝中区若瑟堂副主任司铎、江北区德肋撒堂主任司铎赵小平神父被重庆市政协民宗委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市天主教“两会”副秘书长、江北区爱国会主任被中共重庆市江北区委和江北区政协联合评为2005-2006年度“优秀政协委员”(2003-2004年度也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赵小平、胡良春两位在作好市“两会”日常工作和福传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加政协及委员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们的工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因此,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本文标题:重庆市天主教“两会”赵小平、胡良春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