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基督新教芬兰路德宗代表团


2007-01-20 17:41:10 来源:真理电台网

    日前, 教宗本笃十六世接见了来访的芬兰基督新教路德宗代表团。
    按照惯例,每年的这个时期,在芬兰主保圣亨利纪念日的当天,芬兰的基督新教路德宗代表团都会前来罗马朝圣,并拜访教宗,因此显示出了芬兰的天主教与路德宗信徒之间的良好关系。教宗说, 圣神的能力是大公合一的主角,是圣神在推动着大公合一。教宗指出芬兰的天主教徒和路德宗信徒常在一起祈祷、工作,并共同公开地为基督福音的真理作见证。这是最好的见证,是当今人们所寻求和需要的。在圣神的引导下,大家有勇气为基督作证,并能体会到基督的临在。在天主爱的光照下, 彼此之间变得更接近。
    教宗向代表团成员说︰今年祈祷周的主题是求主治愈信友心灵上的聋哑,让大家可以聆听天主的话语,并能借着自己的宣讲让更多的人听到主的话。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基督新教芬兰路德宗代表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