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高青堂区举办首届圣歌咏唱比赛


2007-01-22 14:53:36 作者:踏实 来源:信德网

    为了迎接圣诞节,也为了提高教友的歌唱水平,高青堂区于12月24日在胡屋天主堂举办了首届圣歌咏唱比赛。参加比赛的100多名选手都是来自堂区各堂口的骨干教友。此次比赛分个人组和家庭组。上午九点半比赛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组比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个个都非常投入。用各自的歌声表达了对圣婴的祝贺。下午举行的是家庭组的比赛,场面同样热烈。各个家庭都积极奋发,努力效法圣家,争创欢乐和睦的“圣家”。


我获奖了

    通过这次比赛,教友们更热爱圣歌了,更重视圣歌了。同时,也加快了圣歌进家庭的步伐,促使了家庭的团结与和睦。另外,也发现了不少人才。本堂神父在总结这次比赛情况时说:在准备这次比赛时,心里没底,不知如何是好。比赛能否成功,没有把握。结果,比赛进行得非常顺利,非常成功。所以,我们要由衷地感谢天主!因为,为天主为教会做事,不要怕,只管去做。有信心就有希望!

本文标题:高青堂区举办首届圣歌咏唱比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