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学圣经 献爱心 传福音


2007-04-04 13:24:26 来源:信德报(第297期)

    赤峰天主堂经常组织堂区的小教友们学习圣经,用天主的圣言滋润和增强他们的灵性生命。使这些小教友从小就懂得学圣经的重要和养成从小就学圣经的好习惯。图为小教友们在堂里集体读经。

    2月10日至14日,云南教区文山堂区的陶志海神父和堂区有关人员携带大米、水果等物品分别看望了堂区内的一些孤寡老人和麻疯病患者群体。陶神父和大家在座谈时说:“一切都是天主的安排,我所做的都是天主所赏赐你们的,你们不要感谢我,而要感谢天主。”

    3月4日(元宵节),沈阳南堂婚礼唱诗班一行7人来到铁岭堂区福利院慰问老人。他们给老人们带来了水果、牛奶、袜子和慰问金500元,并表演了节目。晚上,他们为老人们洗脚,打扫房间,陪他们聊天。这种“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爱心行动令老人们深受感动。图为唱诗班7名成员在表演节目。

    今年2月23日至3月1日,包头教区24顷地天主堂举办了第二届教理培训班。这次办班的目的在于:引导和带领本堂区的教友,反省和解决自己在认识信仰、实践爱德、践行信仰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做好今后的福传工作。图为培训班举行的泰泽祈祷。

本文标题:学圣经 献爱心 传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