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临河堂区喜迎圣神降临瞻礼


2007-06-04 10:52:05 作者:临河堂区板报组 来源:信德网

    5月24日,是圣母进教之佑节,又是堂区的主保瞻礼,为了迎接这个喜庆的日子,本堂的神长教友将堂区的圣母山修缮一新,自制了蜡台,购置了新的音响设备。在圣母山前举行了隆重地敬礼圣母仪式,祈求圣母妈妈助佑堂区发展壮大,伏求圣神降临于教友们的心中,引领教会走向复兴之路。

    5月27日,圣神降临瞻礼——教会生日。继复活节后,又有13位慕道者接受洗礼,同时,有227名教友领受了坚振圣事。为教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本堂区在周学清、田雷二神父和修女的带领下,自圣体年伊始便坚持每周四、主日弥撒后明供朝拜圣体半小时至今,提高了堂区教友们的灵修生活,推动了堂区的福传事业。

本文标题:临河堂区喜迎圣神降临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