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信全能的天主父


2007-06-07 10:24:30 作者:沈敬桦 来源:信德报(第303期)

    我是一个小教友,从小就信仰天主教,但是总是不太相信世上真的有耶稣,因为字典上说这是一种迷信,我心里很矛盾,但是,自从发生了那件事以后,我完全纠正了我的错误观念……
    那是在去年期末考试以后,学校宣布放假3天,当时我很高兴,回家就开始做我的小制作,因为一个塑料零件拆不开,于是我拿来了电烙铁,插上电源,东拆西烫。弄到晚上9点多,妈妈催我去睡觉,于是头昏脑胀的我就爬上床睡觉去了,完全不知道电烙铁的电源还没拔掉。
    第二天我约了几个同学一起出去玩,也没注意到这件事。
    到了晚上,妈妈来整理我的书桌时,发现书桌上热乎乎的,仔细一看,吓了一跳,赶紧把我叫过来,那时垫在电烙铁下面的瓷烟灰缸已经化了一大个口子,电烙铁的头部垂在书桌上,书桌有一块地方黑糊糊的,她赶紧拔掉电源,用笔碰了一下桌面,发现发黑的地方已经完全烧成了灰,一点一点往下探,发现差不多2.5厘米厚的桌面几乎要烧穿了。我把灰挖掉,木头桌面上留下一个直径2.5厘米深2厘米的洞。当时我妈妈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画十字,然后就开始感谢天主,我恍然大悟:这样的桌面,四周都是纸质的学习资料,这些都是这么容易着火,但是,电烙铁一直烧了24小时后,桌子居然只是烧掉了一个洞,真让人不可思议。感谢天主,是他的保护救了我们。我妈妈每天都去教堂,时时想到天主,每天都花1~2小时祈祷、念经,全心依靠天主,全心向天主恳求,得到了天主的眷顾!
    相信天主的人是有福的!耶稣无处不在,在无形中时刻保护着我们,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耶稣的存在!
    至今,每当我看见这个洞,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感谢天主,感谢救主耶稣。

本文标题:我信全能的天主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