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诺亚方舟”在土耳其建成 旨在关注全球变暖


2007-06-12 11:05:48 来源:信德报(第304期)


5月31日,“诺亚方舟”成功建成,环保组织成员正在庆祝。

    综合报道,环保组织“绿色和平”5月31日在土耳其的亚拉拉特山上建成了现代“诺亚方舟”。按照《圣经》记载,这座山正是传说中的大洪水后“诺亚方舟”停靠的地方。绿色和平组织在“诺亚方舟”周围插满了“请关注气候变化”的蓝色旗帜。
    绿色和平组织的新闻发言人曾于16日透露,建设“诺亚方舟”旨在唤起人们对全球变暖问题的关注。他还说,全球变暖将导致“生态灾难”,洪水对人类的威胁已经越来越明显。他说,所有国家都有责任推动环境保护并阻止全球变暖加速。
    大约有数十位来自德国和荷兰的绿色和平组织志愿者参加了“诺亚方舟”的建设工作。据绿色和平组织透露,建好的“诺亚方舟”将成为登山者临时休息的场所,未来将不会拆除。当天的建成庆祝仪式上,绿色和平组织还放飞了200只鸽子,预示人类仍然拥有美好的未来。
    据《圣经》记载,大洪水后方舟在亚拉拉特山附近停下,且洪水也开始消退。又经过了40天之后,亚拉拉特山的山顶才露出。诺亚放出鸽子,它不再返回方舟。诺亚一家人与各种动物便走出方舟。
    (亚梅摘自“中国经济网”2007年06月01日

本文标题:“诺亚方舟”在土耳其建成 旨在关注全球变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