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地守护人为白冷新建体育中心剪彩


2007-06-12 13:04:55 来源:梵蒂冈电台

  为了促进家庭和青年聚集,把运动作为成长和社交的机会,也为加固基督信徒在白冷和周围城市的存在,上周六在白冷一座新的体育中心落成,建这个中心是圣地守护人在公教进行会的地盘上实现的。这个中心包括一个有340平方米的健身房,里面设有体操器械,一个乒乓球厅,一个用於跳舞、练功和各种活动的大厅,一个带有阶梯座位的篮球和排球场地,能够容纳600人,此外还有一个咖啡厅供饮食休息用。中心揭幕的几天前已有280人报名在健身房运动,350人参加中心的其他体育运动。根据宗教新闻社消息,圣地守护人为城内所有宗教人士开放这个中心,邻近城市的人也可以参加中心的活动。白冷的本堂神父萨巴拉说:“我们早就有了这个计画,在白冷城居民区一成不变的静止情况下,我们尽力为我们的信徒多提供活动,帮助他们留在这块土地上。”

本文标题:圣地守护人为白冷新建体育中心剪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