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各地简讯


2003-04-30 09:40:32

安徽青年神父调换堂口
    本报讯 最近,安徽教区对部分青年神父进行了安排和调整。4月8日前已基本到岗。张德信神父任蚌埠本堂,沈宗贺神父任芜湖总堂,刘林飞神父任水东本堂,五成功神父任临浜本堂,王新建神父任灵壁本堂,刘安本神父任霍邱本堂,李小龙神父任泗县本堂。(吴小满)

江西萍乡着力培训教友
    本报讯 江西教区萍乡安源区天主堂3月27日开始举办教友学习班,参加人数22人。教区吴任珍主教对此学习班非常重视,特派两位修女协助本堂冯荣华神父讲授教会要理、圣歌等,学习班深受教友们喜爱,获得一餐丰盛的“精神食粮”。  (安源堂)

红沟教友之间握手修和
    本报讯 山西太原教区红沟堂区是板寺山脚下的教友村,因各种原因,有几户教友长期不和。韩巨堂神父到任后,经过调查研究,在会长的配合下进行了说服教育,在众教友的祈求下,在去年冬天和今年正月,解决了从78年开堂至今不和的老大难问题,教友之间修和,领了圣体。    (田安多尼)

本文标题:各地简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