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阿尔巴诺圣女加辣隐修会修女


2007-09-16 09:36:12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本笃十六世九月十五日接见冈道尔夫堡夏宫附近的圣女加辣隐修会的修女,勉励她们做双手合十、不断祈祷、完全没有俗世牵挂的人,以便支持教宗的使命职务。
    教宗告诉隐修院修女们说:“世界虽然不经常谈论你们,但你们是世界的灵魂”,“你们遵照圣方济各的特殊神恩,在隐修院的静默中,在完全奉献自己给基督的生活中,为教会做了珍贵的服务”。
    教宗谈到她们的精神说:“你们不是为了嫉世愤俗而舍弃世界…你们反而把世界的悲伤愤怒都背起来。在历史的痛苦中,你们以祈祷陪伴着人类。因着你们不但在社会中,更在教会内不显明的、却是真实的临在,我也怀着信心看着你们合十的双手”。教宗又说:“那些像你们一样默默工作、设法把福音的纯朴和喜乐付诸实行的人,不一定会常常得到舆论的共鸣。然而,你们为圣座的工作和教会在世界上的使命所作的贡献实在不同凡响。愿天主继续以赐给你们众多的圣召来降福你们”。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阿尔巴诺圣女加辣隐修会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