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太原教区全体司铎避静


2007-10-19 11:12:19 作者:太原教区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 10月8-13日,山西太原教区全体神父举行了年度避静。特邀经验丰富的张默石神父带领。


张神父带领大家每天朝拜圣体

  张神父主要以鲍思高神父的一生为主线,从鲍思高神父的祈祷生活、克苦耐劳、对待他人友爱,救灵心切、孝爱圣母、热心祈祷恭敬圣体及三愿等给了我重新对司铎圣铎圣召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特别是在鲍思高神父祝圣神父后,他的母亲对他说的那句话一直铭刻在我的心中:“若望!你现在是神父了。此后你每天做弥撒,你该好好记著:开始做弥撒,就是开始受苦。终有一天你会领悟到母亲说的是真话。除了祈祷,我不问你要什么;从今以后你只要专心救人灵魂示必挂念著我。”这句话指出了作为基督第二的司铎们在举行感恩圣祭的时候,就是代替基督再一次地将自我牺牲。鲍思高神父说:“我是司铎,永远是司铎。”
  作为神父,做一切事都应为天主而工作,为光荣天主而工作,以天主为生活的中心与目标。爱是圣人成功的秘诀,爱产生爱。

  避静期间,每天下午张神父带领大家朝拜圣体,神父们在圣体前自由的祈祷,时长一个半小时。

本文标题:太原教区全体司铎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