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布亚新几内亚教会音乐福传吸引大批青年


2003-05-14 09:45:19

    巴布亚新几内亚艾塔培教区的“圣方济各演出团”在全国范围的巡回演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产生了意想不到的福传效果。这个由来自全国最贫困地区的三十多名天主公教青年组成的演出团,在贾尼·嘉太伊神父和安娜玛利亚修女的带领下,完成了巡回传教义演。
    他们编导了介绍亚西西的圣方济各生平的短剧,充分宣扬了圣人神贫、服从、守贞、祈祷、团结的精神。许多观看了演出的观众深受感动和震撼。
    这部音乐剧的音乐全部由演出团的成员自己编曲,全剧用英文演出,共由二十三首歌曲组成。其中包括了优美动听的“方济各,回来吧”,描述方济各会士和修女们对圣人的深切怀念,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此外,剧中的舞蹈和剧情也是青年独自编排的;安娜玛利亚修女为他们设计了演出服装。
    演出不仅得到了牧灵工作者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好奇的人。并且,在观看了演出后,这些人的好奇心已经变成了愿意进一步认识了解圣方济各的渴望。
    贾尼神父说:“毫无疑问,青年们都不是专业演员和编剧,但是,天主给了他们所缺少的职业特长。”“我真是没有想到这次演出会激起人们这么大的兴趣。人们真正理解了圣方济各所传达的信息。感谢瓦尼姆的主教波尼文托蒙席,他给了我们巨大帮助和支持”。
    演出团已经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许多教区进行表演。同时,他们还准备将巴布亚新几内亚真福彼得·托·罗特的生平事迹搬上舞台。

本文标题:巴布亚新几内亚教会音乐福传吸引大批青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