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锣鼓歌舞庆圣诞


2007-12-28 09:48:36 作者:吴世明 来源:信德网

    2007年肥城堂区的圣诞节达到预期效果、比较成功,这是教友们的反映。一是联欢组织有序、节目精彩;二是内心真诚朝拜圣婴、人人还献上了个人的礼物和求恩、谢恩(金钱和礼品);三是在弥撒中引吭高歌——平安夜,圣善夜……

    为扩大教会影响、积极福传、加速提升教友信仰素质,2007年肥城堂区对于圣诞节联欢作了广泛发动和认真准备,并总结历年经验,今年有了重大突破。一、参加演出的人员多、节目精彩、切入信仰生活;二、观看的教友受到感染与启迪;三、吸引了众多教外朋友前来观赏,把圣婴降生的喜讯通过联欢传报给千家万户。张会长观后感慨地说:“只有深入发动,就有理想效果,今年就是好例子,教友的潜力大得很。”一位参礼的教外朋友告诉笔者:“你们天主教这样的过节形式非常好,对内可以提高团体凝聚力,对外可以加大感染力,我们很是羡慕。”有位教友这样说:“过圣诞节也唱也跳,还有奉献,内心特舒畅!这样能够带动自己的信仰和生活激情。”

    更值得注意地是,笔者单位工业广场和社区中心大街挂起了红灯笼、路旁和公园的树上也挂起了彩色闪光灯。在24日晚上开始正式送电,让群众观赏。


图为堂区女子腰鼓队将排练精彩的节目奉献给大家,获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本文标题:锣鼓歌舞庆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