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慈幼会从3月3日起到4月12日在罗马举行第26届修会大会


2008-02-24 09:30:28

    (梵蒂冈电台讯)慈幼会将于3月3日起到4月12日在罗马举行第26届修会大会,有233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出席大会。在举行大会前,与会人士与他们的总会长神父一同于2月23日起展开一连3天的朝圣活动,地点为他们的会组圣鲍斯高神父生活过的地方:鲍斯高神父山、莫利亚多和都灵。随后,与会人士来到罗马的慈幼会总会院,从2月26日到27日,研讨修会的现况,27日到3月2日,进行退省。正式大会则将于3月3日展开。

    全球现有慈幼会会士一万六千多位,分布在五大洲的一百二十八个国家。分为八个地区,九十七个会省,合共有二千多项事业。

    慈幼大家庭约有四十多万成员,包含二十一个组织,都按照鲍思高神父的风格和神恩发展。

    慈幼会的工作,以儿童、青年福利、教育、社会传播、传教为主。

 

本文标题:慈幼会从3月3日起到4月12日在罗马举行第26届修会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