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石家庄: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2008-05-16 11:34:28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在特大的自然灾害面前,做为一个上爱天主,下爱世人,爱人如己的天主教会,我们更该以爱德的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这一点。面对这个问题,石家庄教区藁城兴安堂区的神长和教友们迅速以他们的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向世人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5月16日一大早,藁城兴安堂区的董景山神父和段书明神父就从几十里外的堂区风尘仆仆地赶到河北进德公益,他们将堂区捐献的24587.6元善款(其中兴安堂口2000多元;杜村堂口1200元;北桥寨堂口21387.6元;)交到进德公益,并希望通过进德公益能尽快地将这笔善款转送到灾区人们手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北桥寨堂口现在正在盖教堂,工程处于封顶阶段,本身资金就出现缺口。但北桥寨堂口的神长和教友们说:“我们再难也没有灾区人们难,这个时候才是检验和考验我们爱德的关键时刻,在这个时候我们不为灾区人们做点什么,我们会感到心中有愧。”这个堂口的神父还在青年教友中组织了150人的无偿献血队伍,只要灾区人们需要,他们随时准备为灾区人们献血。

    另悉:这个堂区的北营堂口神长和教友捐献的7000多元善款已于近日捐到民政有关部门。

 

本文标题:河北石家庄: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