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肋撒修女生平事迹将用坎纳达语出版


2003-07-02 09:35:31 来源:信德报(第185期)

    在德肋撒修女即将于二OO三年十月十九日荣列真福之际,由印度的纳文·沙瓦拉撰写的仁爱会德肋撒修女的生平,将被翻译成坎纳达语出版发行。坎纳达语是印度宪法承认的十五种语言之一,是印度中南部地区,卡纳塔克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安得拉邦等地三千三百多万人所采用的语言。
    这部作品的题目是《德肋撒修女生平写照》,于一九九六年正式出版,并在欧洲国家中发行。
    日前,卡纳塔克邦政府行政长官卡图尔维迪对此公开表示了赞赏,并表彰纳文·沙瓦拉,指出其“拥有深厚的文化功底和文学修养”。在这部作品的出版发行仪式上,沙瓦拉向人们介绍了德肋撒修女在读过作品后所作出的评论,而且恰恰是德肋撒修女本人,要求他翻译成其他文字,在世界各国出版。目前,这部作品已经用十五种语言发表。

本文标题:德肋撒修女生平事迹将用坎纳达语出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