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天主教神哲学院第二届传道员培训班开学


2008-06-16 10:23:34 作者:袁亚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9日,内蒙古天主教神哲学院在欢乐的气氛中举行了第二届传道员培训班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朱君神父对此次培训班的学员给予了厚望

    此次培训由田磊、朱君、庞志刚、张国君、袁亚东、王永亭六位神父主讲,德兰修女院两位修女带领大家唱歌和祈祷,来自内蒙古五大教区的45位学员参加。


来自内蒙古五大教区的教友们

    开学典礼上,培训班的全体神父、修女相继发言,给大家送去祝福并表达了对参加此次学习的教友们的厚望。学员们也纷纷表态发言:感谢天主给了他们这次学习的机会,一定要努力学习,为教会的福传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带动教区更多人回应基督福传的使命。学员孟世芳教友动情地说:“我们岁数大了,如果再不为天主好好地工作,就没有脸去见天主了”。


传道员培训班将在这里度过两个月的学习生活

 

本文标题:内蒙古:天主教神哲学院第二届传道员培训班开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