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台湾:2011年台湾青年节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2011-06-09

台湾青年节博客报道,六月十日起,二O一一年度台湾青年节报名工作将正式开始了。

台湾纪行
2011-11-04

樊志辉教授是目前唯一一位研究过台湾天主教哲学现象的大陆学者,他称之为台湾新士林哲学。置身其中者,如沈清松教授,却称之为中华新士林哲学。

台湾台湾教会于圣枝主日,普世青年节,举行「为教会青年奉献日」
2012-04-01

今天四月1日圣枝主日,也是普世青年节,台湾教会将特别举行「为教会青年奉献日」。

台湾:圣座与台湾签署彼此承认大学文凭的协议
2012-12-18

凭借这项协定,台湾承认教会在世界各地的大学学历和文凭,尊重按照教会法典对在台湾的公教大学和教会神学院结构与管理定出的规范,以及教会可以在非神学院的高等学院领域提倡基督信仰价值。

台湾台湾天主教青年根植本土展望国际
2011-11-23

据台北总主教区《天主教周报》报道,十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台湾主教团青年组暨中学生联合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办了LovefromTaiwan——台湾发声‧国际接轨,非政府组织国际参与成果展

台湾台湾男女修会迎接明年「奉献生活年」,也迎来挑战
2014-06-28

圣言会中华省会长柏宏殿神父(站立)发言台湾男女修会准备虔诚地迎接明年的「奉献生活年」,以便激发信徒对这种特别的生活方式为教会和全人类所带来的益处加深认识之外,修会会长联合会上月履新的执委会同时面临「人才

台湾:为弱小奉献半世纪,比利时修女泪别台湾
2013-05-06

她早已把台湾当作家乡,但因年纪大,不想麻烦别人,下周一(五月六日)要回比利时,此行离别可能再也没机会回到台湾。  年近八十岁的何华珍修女,是第廿一届医疗奉献奖得主。她廿六岁来台,一待就是五十三年。  

台湾台湾教会迎接台湾青年日、筹备马德里世界青年节
2010-06-20

据本社综合报道,2010年8月23日至30日,台湾青年节将在新竹教区举行。主题,则选取了教宗本笃十六世为2010年世界青年节指定的——“善师,为承受永生,我该做什么”(谷10,17)。

台湾:玛利亚方济传教会十位高龄修女毕生默默服务台湾
2011-09-02

台湾教会网站报道,在已经有半个世纪历史的台湾新竹教区天主教玛利亚方济传教修女会的纳匝肋灵修中心里生活着十位既普通又特殊的高龄修女。

台湾:玛利亚方济传教会十位高龄修女毕生默默服务台湾
2011-09-04

台湾教会网站报道,在已经有半个世纪历史的台湾新竹教区天主教玛利亚方济传教修女会的纳匝肋灵修中心里生活着十位既普通又特殊的高龄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