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台湾:单国玺枢机依靠信仰克服癌症疾病的侵蚀


2008-09-05 10:01:24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联合新闻网讯 台湾天主教86岁的单国玺枢机,于两年前,意外发现罹患肺腺癌,医生宣布他的生命最多可能只有半年。现在已过了将近两年的时间,靠著信仰的力量,单枢机气色依旧红润,充满活力。
单枢机说,信仰的力量帮助他突破医师的预言,健康活到现在。虽然病情不乐观,但他保持内心的平静,确认自己真正想要完成的事,不让疾病侵蚀自己的信仰意志。
报导说,单枢机罹患肺腺癌後的养生之道,就是改变饮食起居习惯,多运动及多吃蔬菜水果,其他的,就靠信仰与爱的力量。从去年5月开始,单国玺前往监狱、学校、宗教团体进行50多场大型演讲,传递自己坦然面对癌症,希望藉此鼓励低潮的人积极面对生命。

 

本文标题:台湾:单国玺枢机依靠信仰克服癌症疾病的侵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