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首尔:韩国前总统金大中以教会追思礼入殓


2009-08-21 11:17:30 来源:信德网


图为:首尔总教区尹日善神父和全昊烨神父应邀为韩国前总统金大中教友
举行教会入殓追思礼,其家人和生前幕僚参加仪式。(图片来源:中新网)

    信德网讯  8月20日中午,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入殓仪式在首尔塞弗伦斯医院临时灵堂举行。首尔总教区西郊洞本堂尹日善神父和副本堂全昊烨神父应邀为这位虔诚的天主教教友举行了教会入殓追思礼仪。金大中先总统生前热心,敬主爱人,信仰曾激励他战胜过无数的困难挑战,并帮助他为韩国的民主化进程和民族和解作出了卓越贡献。
    入殓礼之后,灵柩随后被运往设立在国会正门前的正式灵堂。
    据悉,韩国政府19日决定为前一天去世的前总统金大中举行规格最高的国葬,以彰显这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为国家发展、民主化与朝鲜半岛和平作出的贡献。

    新闻链接:韩国将为金大中举行6天国葬


本文标题:首尔:韩国前总统金大中以教会追思礼入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