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南门天主堂海星颂主团举行茶话会


2011-09-22 09:56:38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17日晚,浙江温州总堂区南门天主堂海星颂主团举行欢迎新增团员茶话会,届时,将有21位新团员加入这个团队,同时又将有11位老团员退出。茶话会由郑玉妹姐妹主持,特邀请李保平神父和李长春堂长为晚会嘉宾,有62位团员参加。

    茶话会在歌声中开始了,首先由海星颂主团团长周薇薇姐妹致欢迎词,陈澄予老师对新团员们在圣乐学习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在学习中要坚持、谦虚、相互包容。李堂长代表南门堂对海星颂主团为本堂口及外出追思祈祷提供圣乐方面的服务表示感谢。接着,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分享各自的感受。

    新团员代表露茜告诉“信德”通讯员:“歌唱是双倍的祈祷,感谢天主,让我们有机会走在这条侍奉的道路上,一定努力接过老团员手中的接力棒,好好荣耀主名”,并表示,期望这个团队在天主的祝佑下日趋完美。

    将要退役的老团员郑姐妹无不感慨地回顾了伴随这个团队走过的那些个风风雨雨的日子,现在要退役了还真有点不舍,但看到有这么多年青的血液充实到团队里来,感到退得放心,看到团队后继有人,甚感欣慰,求天主恩佑,海星颂主团越办越好。

    在团员们的分享中,还穿插了新老团员们的独唱,他们优美的歌声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在一片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中,由李神父和李堂长分别给这11位荣退的老团员们颁发礼品,李神父还勉励这些荣退的团员们,希望他们退而不休,人虽已不再在唱经台上唱歌了,但教堂里依然还会飘荡着你们的歌声,同时鼓励年青的新团员们,“要以老队员们为榜样,努力跟上,用歌声侍奉天主,歌颂天主。”

    茶话会结束后,团长兼教师周薇薇姐妹向记者介绍,南门堂海星颂主团自南门堂乔迁时成立,至今已有6年,当时有团员30人,以往人数最多时曾达50人。有陈澄予弟兄、郑玉妹姐妹等人担任教师,平时服务于本堂口的主日弥撒,及到本堂口已亡教友家举行追思祈祷提供帮助。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南门天主堂海星颂主团举行茶话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