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心灵感悟


2013-05-27 13:39:06 作者:郑芳 来源:信德网

 
  1.有些事,遇到时是苦的,事后看来却是甜的。
  2.普通简单,也能幸福快乐。
  3.当你用爱的真诚去祷告时,你所愿的事,(符合主意)会好的。
  4.良心说话时,按它说的做,往往受益良多。
  5.你对别人真好时,他人会记在心里,也会在你需要帮助时,主动帮你。
  6.当别人嘲笑为难你时,心情沉重为你不见的有用,勇敢面对,抱以无谓态度,心情会好许多,因为每个人都有被嘲讽的可能。
  7.很多时候,你脑海所担忧的会出现的情况,与实际生活所出现的情况,不一致时很多,所以别想了。
  8.当你真的关心爱护一人时,你会知道他的心思,明白他想说的,和他所需要的。
  9.不好的心情会有不好的氛围,也会有不好的身体,反之,一切都会好。 
  10.责备别人做错时,想想自己对这事有无全面的了解,有无自己该做的,又做好了吗? 
  11.别人犯的错,或许自己也有过,别太计较,因为下一刻,你也可能犯罪。
  12.当你被爱包围时,你会激动的哭,身心灵都朝向爱你的那位——耶稣。
  13.有些事,你心有余而力不足,有些事,你力有余而心不足,有些事,你心与力都不足。
  14.看的再多,学的再丰富,听的再多,若行事还如原样,也没什么可提的。因为爱才是真,实行爱所告诉的,才是美善的。

本文标题:心灵感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