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日本遭强台风“海贝思”袭击,导致48人罹难


2019-10-15 10:01:48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日本遭台风袭击

      (梵蒂冈新闻网)10月12日,日本遭强台风“海贝思”袭击,截止目前为止已造成48人死亡,15人失踪,200人受伤。

      由于强台风和暴雨的关系,日本首都东京及周边广大地区的河堤塌陷,9条河流泛滥成灾。一艘巴拿马籍货轮在东京湾沉没,导致5人遇难,3人失踪。日本政府已派出2.7万自卫队人员使用直升机在东京北部地区进行救援。同时,也派出大量人员在整个日本群岛救灾。政府也发出警告,要求600多万人撤离。尽管在13日上午取消了警报,政府当局称,有37.6万户停电,1.4万个家庭停水。日本铁路系统大部分已恢复正常运行,但是航班尚未恢复。


本文标题:日本遭强台风“海贝思”袭击,导致48人罹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