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邀请基督信徒意识到成圣和传教的使命


2008-08-04 10:15:02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讯 近日,教宗本笃十六世为宗座祈祷善会八月份所选定的福传意向是《为天主的子民答复成圣与福传的召叫》。在这个祈祷意向中,教宗还邀请基督信徒小心分辨各自所领受的不同神恩,进而恒心努力培养自己的灵修和文化。
教宗在本月的福传意向中邀请教会祈祷,好使每位基督信徒都越来越体认到凡是领受过圣洗的人,都蒙召成圣。教宗指出,成这是每位基督信徒的义务,除此之外也负有福传的使命。
最后,教宗在本月的福传祈祷意向中邀请每位基督信徒祈祷,使信友们不至于畏缩或悲观,而能不断努力在灵修和文化方面培养自己,能够面对今日文化和社会的挑战,在生活中以见证和榜样将福音传播给身边的人,并和他们一起分享来自天主的丰富的神恩。

 

本文标题:教宗:邀请基督信徒意识到成圣和传教的使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