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深圳:由“对付”到“不舍”公明天主堂暑假学习班吸引教友“回家”


2008-08-04 13:37:50 作者:蔡志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21日,由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天主堂举办的暑假学习班也正式开课了。
    蔡志杰是很多年来第一次走进这个教堂,参加暑假学习班,他说:“在没有来教堂之前,我一直在想如何‘对付’这十天,因为我觉得教堂一定是超无聊的。不怕告诉大家,我虽生在教友家庭,从小领洗,但对信仰是半信半疑,一直觉得世上那里有神的存在,信天主的人都是一些没知识的人。但是感谢天主赐给了我这次学习的机会,通过神父和修女的讲解,使我对信仰有了180度的大转弯……”
     通过几天的学习,蔡志杰感悟颇深,他表示,真正的信仰能让人生路走得更正,活得更快乐更有意义。在这次的学习中不但懂得了许多生活中做人的道理,更认识并交了教会中的许多朋友。
     其他参加学习的学员们也难掩他们的快乐。其他中一位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跑得太快,在不知不觉中十天就过去了,希望我们以后还能有机会带着朋友们再来参加。”
     7月31日下午,石神父为此次学习班和所有参加学习的学员举行了感恩祭。弥撒结束后,大家在祝福与不舍中彼此拥抱告别。              
 

本文标题:深圳:由“对付”到“不舍”公明天主堂暑假学习班吸引教友“回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