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强调敬礼圣人的重要性


2008-08-22 10:19:1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教宗本笃十六世八月二十号,在冈道尔夫堡夏宫庭院主持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向朝圣人士阐述敬礼圣人的重要性。
教宗说,圣人圣女的生活启示信徒们,每一位蒙召领过洗做天主子女的信徒,都有成为圣人的机会。
教宗指出,每一位圣人在世上的时候,过的是极为平常的生活,但他们在一般的生活中,反应出天主的光辉,他们成为福音的写照,也证明与天主密切来往接触的人,心里会充满平安和喜悦,有能力把天主的平安、希望和喜乐向世人传播。
教宗说,教会在一年的礼仪中,每一天都安排信徒们认识圣人圣女的机会,让圣人们指引信徒如何过福音的生活。教宗鼓励信徒们,每天要努力培养自己对圣人的认识和敬礼,特别在假期中,这是阅读圣人圣女传记的良好时期。

 

本文标题:教宗:强调敬礼圣人的重要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