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谷寒松神父一行探访高邮麻风病院


2008-09-04 10:41:14 作者:田桂棠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22日下午,台湾中国麻风服务协会、天主教辅仁大学神学院的奥地利神父谷寒松博士、率安玛修女、黄丽秀修女和韩国李玉分、金荣子及台湾曾玉琴教友,在先期到达高邮的中国麻风服务协会发起人之一夏经桂老师陪同下,到高邮甘垛麻风病院进行慰问。
    在该院会堂内,谷寒松神父、安玛修女和韩国的李玉分、金荣子教友,分别用德语和韩语为病员们演唱了《友谊》和《阿里郞》,博得阵阵掌声。
    随后,谷神父、夏老师一行向病员们赠送慰问品,并深入病房探视卧床的病员,嘘寒问暖,直至傍晚才与病员们依依惜别。
    对此,扬州电视台《关注》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8月23日上午,谷寒松神父、夏经桂老师一行又到高邮人民医院慰问了住院的扬州天主堂李镇东神父。下午谷神父等赶回上海,结束此次高邮播爱之行。

 

本文标题:江苏:谷寒松神父一行探访高邮麻风病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